关于自己

最近真的没心情写东西..以前我很喜欢虐文,虐剧什么的,自己也很想写虐的情节。但是现在想看甜甜的东西。心里真的很难受。

我毕业了,初中真的很快。遇到他我也真的很开心。他像我弟一样,有时候需要我帮助,有时又会照顾我。这份友情对我来说一直很重要,我一直小心呵护着,这一直是份很纯很纯的友谊,但是因为它太纯了,所能联系的只有情,没有任何东西。只要一击,便是粉身碎骨。我宁愿它可以复杂点,浑浊点,至少还能见面,还能聊天,可惜它太纯粹。纯粹得有些讽刺。

我的生活就是bullshit,是狗血剧,很讨厌。小学毕业,我以为最好的朋友*2写纸条骂我,被我意外发现。初中毕业,我最珍惜的朋友逐渐疏远我。我开始怀疑自己。

我很疯,我以为简单就好,但我发现不是的。我需要隐瞒。隐瞒我的疯癫,隐瞒我的大喜大悲,隐瞒我的过去,隐瞒真实的自己。或许这对我来说是最好的。

知道把隐瞒变成习惯,那个不会被人厌恶的我就会变成真正的我。可是...我不想这样。我喜欢自己哈哈大笑,喜欢自己有话直说,我不想顾虑太多人,我不想随波逐流,我想做我自己。做那个不能歌,不善舞,琴棋书画都不精通,傻得一匹的自己。起码那样我很开心。

我活得很矛盾,我想做我自己,却害怕别人的疏远与指责。我明明痛恨虚假,却想成为他们的一员。我开始逃避,逃避真实的自己,沉醉在理所当然的世界里,沉醉在以自我为中心的世界里。

我开始在乎自己的样貌,希望自己足够美丽,被人讽刺丑陋的时候选择逃避。我热爱音乐觉得自己声音足够好,被人嘲笑不适宜唱歌时自己选择逃避。我自以为自己有画画天赋,想去证明自己却与人对比自愧不如后,选择逃避。

我一直在逃避,逃避真正丑陋的自己,做的一切事情只是为了证明自己有能力,但我痛恨这样的自己,我一直希望自己做一个真正有实力的人。可现实在告诉我

我不聪明。

我不漂亮。

我没有任何艺术细胞。

我的性格烂得像屎一样。

我tm就是一个一文不值的垃圾,烂泥,一个自卑,无用,逃避现实,懦弱,幼稚,令人讨厌的人!

我连死都不敢,连蟑螂都害怕,连狗都害怕,我还有什么有用的地方?

我连善良都称不上。

不停嫉妒,羡慕别人。

不停逃避,无视现实。

成绩好有什么用,又不是好到极点,却一味做白日梦,梦想自己能有多成功,什么也不做,什么都不会做。一个满身缺点的人,我到底还有什么用。我就是社会的一个渣滓。

评论

© †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