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

我说我是一个勇敢的人
于是他递给我一把刀
证明你的话吧 他说

我把刀攥在手中
我刺向了大树
它倒在了大道中
倒在了血泊中
不够勇敢 他说

我拿着刀走着
我刺向了路人
他倒在血泊里
倒在惊恐中
还是不够 他说

我把刀藏在背后
我悄悄刺向熟人
他倒在惊恐中
倒在疑惑中
不 不 不够 他大吼着

我提着刀匆匆赶回家去
我一刀刺向了家人
他倒在疑惑中
倒在失望中
不行 你还要再勇敢点 他怒吼着

我站在原地不动
刀口面向了自己
我毫不犹豫地用力而下
我倒下了
我笑了
我是最勇敢的人

他看着我
微笑着
你是最勇敢的人
他停了停
但不过10秒

我望着他离去

真的是最勇敢的吗

评论
热度 ( 2 )

© †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