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

熙熙攘攘的集市里
我逆着人群行走
磕磕碰碰
凄凄凉凉
他的味道透过人群
我以为我回到了从前

熟悉的脸
熟悉的声音
熟悉的味道
我好想轻吻你
像热恋中的情人
像历经磨难的伴侣
我好想抱住你
像女孩子抱住心爱的娃娃
像男孩子攥紧手中的高达
我好想跟你问句好
像刚刚相识的朋友
像萍水相逢的样子

我看到你
你也看到我
却低下头
匆匆走过
无可奈何的陌生
无言以对的冷漠
我们从情人落到如此地步
你牵起她的手
装作看不见我的样子
你们不顾旁人
热烈地亲吻

你慢慢跪下来
掏出了装着戒指的盒子
你问她是否愿意嫁你
她热泪盈眶
我愿意
我好想说
我愿意
她说了
我转身离开了
我没有哭
我没有笑
我只是一个人
离开了喧闹的人群

灯火逐渐阑珊
或许你也要消失了
从我的心中
我的脑海中
我的生命中
彻彻底底地消失


评论
热度 ( 2 )

© †鸦、 | Powered by LOFTER